Follow me on ♥Instagram♥

Monday, March 13, 2017

防蓝光眼镜谜思:防蓝光真的有用吗?Myths of Blue Cut Lenses that you don't know!

如题。。。防蓝光真的有用吗?
还是,眼镜店骗人的最新伎俩?

什么是防蓝光? what is exactly a Blue Cut Lenses ? 
Well , if you google it .. 
this is the answer you gonna get!

BLUE CUT LENSES. Protect your eyes from harmful blue light emitted from computer and mobile screens. All digital devices - laptops, mobile phones, tablets etc emit blue light. Prolonged exposure to blue light is increasingly believed to be causing retinal damage.

 哇。。。 酱够力?
话说,前几天,就和同事讨论到这个防蓝光眼镜,
同事说她最近去眼镜店,然后验光师向她讲解了一切以后,
她决定付比较昂贵的价钱佩戴防蓝光眼镜了。。
其实,我已经佩戴防蓝光眼镜有一段时间了。。
原因1 , 我有一个值得信赖的专业验光师在旁提点我,
一通电话,就可以得到专业的质询
原因2, 老娘的工作,很高科技的哦~没错,在误打误撞地读了IT之后, 
就在所谓的科技时代与科技为伍。。
为工作需要同时面对两个萤幕或以上。。
对了,就是工作于两个萤幕的时代。。
电脑看work related文件或夸张一点的Data Analysis , 看数据!!
智慧型手机测试 (Stress Test) work related 的 mobile apps .. 
我的天。。

不过,我想说,现在还有哪一个人,工作是不需要面对两个萤幕啊???
快讲!! 有没有?没有对吗?
Alipay , Feebee 飞比价格 等等 FinTech 的科技时代已越来越猖獗。。
要我们怎么从有害蓝光的萤幕(我是指你的智慧型手机,平板呀
与世界脱离啊?
答案是不可能!

So,何谓蓝光
蓝光指的是[可见中]的蓝光。。紫外线红外线则是[不可见光]
unfortunately , 我们可以看见的蓝光是能量最高的部分。。
高能短波蓝光能够刺激视网膜。。。(retinal damage)
其实,在欧洲的许多国家,已经开始许多办公室电脑族的防护措施。。
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样,
进入了工作于两个萤幕的时代。。
记得要采取防护措施了。。
当然,真正的防蓝光眼镜是需要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的!
这里打个广告!
打广告
打广告
重要的事要讲三次!!
如果,你人在新山,Johor Bahru, 
你可以光临这间眼镜店了解详情!

L'OPTIQUE
No。28, Jalan Mutiara 1/1, Taman Mutiara Mas
Skudai , Johor , Malaysia
07 - 595 2786


关注他们的 Facebook page , for promotions or 促销活动!!

我和我的家人当然也Support 了不少!!


变色眼镜!

爱美的 mm,如果也和我一样,喜欢戴放大瞳孔的 contact lens,又想做足防护,
也是可以考虑佩戴无度数的防蓝光眼镜哦!
还可以选择一些韩系的眼镜,
就整个超韩系女生feel了。。
像我咯。。嘻嘻





谁说 IT Girl 就不可以美美啊。。
谁说 IT 界无美女?
大把。。。 Okay ?
我们 IT girl 还是可以每天打扮美美看电脑的。。。


好了。。我想我的专业不在这里。。
大家可以像专业人士询问哦~
又来了,打广告时间!
大家,请帮忙分享,让更多人了解防蓝光眼镜的谜思哦~
感恩。。
谢谢分享!!
没有分享的,也谢谢你的停留!

 Clear Vision  Clear Life

Pin i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