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♥Instagram♥

Sunday, May 14, 2017

我已婚 🌹 但是还没有孩子

最近,我一直在思考着
我怎么了?

社会怎么了?

曾经
我眼里的社会很单纯。。
社会里的朋友很单纯 很简单

正当我们慢慢长大,
朋友越来越复杂。。


很多“真”朋友都会这样说
那些“没有脑”的人,
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

但是,我的世界真的很单纯,
我真的会因为遇见不适合的朋友而懊恼
朋友常说,何必。。
你不缺朋友啊!

“你不缺朋友。。”
就因为这样的性格。。很单纯的世界
我可以很快速的和不同的人成为朋友。。
我不介意分享我的思维,我的想法,
那就是我呈现自我的方式

我结婚了
朋友关心,就会问说
你怀孕了吗?
其实,我怀孕与否
和我们的友谊有什么直接关系,这点我很不解。。

我是基督徒,我相信孩子是上帝给予的礼物
那是要你学习成长,长大的功课


i believe in God's timing. 

所以,现在我开始好奇,开始思考,
 ä¸ºä»€ä¹ˆ“朋友”们见面的话题一定逃不离“孕事”

我做了个结论

大多数的朋友其实在乎的不是你是不是已经怀孕
他们担心的是。。

你一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。。 你的亲家亲戚应该都不会放过你。。

所以,总结,大家其实是因为担心你。。
而忘了他们的问题的本质

今天是母亲节,这是我今天的感触。
孩子是上帝给我们学习成长的礼物。

如果你身边有朋友已结婚,但没有孩子,
或许,与其询问你的朋友是否已怀孕。。

你可能可以这样问。。

ä½ 。。 还好吗? 结婚以后的你,真的快乐吗?
你的快乐自己决定,除了上帝,没有人可以决定你的人生。

Pin i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